一个帅气的培根

别日我LOF
这里是培根!
混oc圈
各个坑随机待

不要日LOFTER…啦)
文绑:是超级可爱的阿臣!
他超棒!!

我记得嘉瑞有一个名称还叫怼神组的x
大概就是只剩下嘉嘉和瑞瑞了。然后嘉嘉不想杀格瑞。于是和格瑞打创世神。
创世神。是神啊。。
那点力量对于他们只是挠痒痒。
格瑞先倒下了。
嘉德罗斯成为了第一。
但是嘉德罗斯不想。
对于他来说。
还不如死。
他也不想死。他想记住格瑞。
如果他死了。会有一个不记得格瑞的嘉德罗斯来代替他。
(格瑞的死单纯是创世神造成的)

在漆黑的环境里作画。
我要疯了。
因为我看到鬼了(失智)
好了谁想和我去爆打创世神的狗头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