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帅气的培根

别日我LOF
这里是培根!
混oc圈
各个坑随机待

不要日LOFTER…啦)
文绑:是超级可爱的阿臣!
他超棒!!

凹凸审核通过了
上电视需要做改动
改什么我也不想多想
广电要求网络版和电视版保持统一
我是真的难受。
现在的我对其他圈都淡化了,对凹凸有着说不出的挚爱,爱瑞使我快乐
为了混凹凸这个圈我也是挺过大场面
去漫展出cos都是出的凹凸
天天啃粮啃的也是凹凸的粮,凹凸世界第一季和第二季都是我一有时间就爱不释手拿着刷的番
好几次劝退我都扛下来了,
我爱这个圈,我爱这个圈所有的太太和小天使们,我觉得官方可以放一放周边,真的,把动画和剧情,特效啥的都做好一点吧
我爱凹凸这个圈
我也希望官方能越做越好,也很期待第三季
不要让我们失望啊……
要不然连我也坚持不下去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