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帅气的培根

别日我LOF
这里是培根!
混oc圈
各个坑随机待

不要日LOFTER…啦)
文绑:是超级可爱的阿臣!
他超棒!!

碰到电脑第一件事!
摸鱼!
摸金瑞!!!!
大概是金宝长大了吧,也长高了
我好想看金宝保护瑞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(爆哭)
还有既然审核通过了能不能把第一季第二季带回来!!
我想看四个神仙打小黑洞!还有嘉嘉护瑞瑞!嘉嘉瑞瑞打架!还想看金宝跟格瑞的种种

我真的很喜欢凹凸这个圈子,我也不想离开,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离开,凹凸的设定以及人物对我来说都太重要了,整天看不到动画只靠同人活下去的我,希望官方能把第三季做更好,周边什么的可以放一放,只希望官方能把动画和剧情做的更完美。

求你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